• 東區辦公室出租
  • 東區辦公室出租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東區商務辦公室

服務項目 : 東區商務辦公室


東區商務辦公室位在熱鬧繁華的大安區,距離科技業發達的內湖科學園區或是金融業林立的信義區都相當近,對於企業來說,東區商務辦公室絕對是一個協助拓展公司規模的起點,對於新興創立的公司,東區商務辦公室提供了多元而寬鬆的租賃方式,針對公司的需求,提供不同大小的辦公空間,不論是會議室或是辦公室,都能夠依據企業的需求提供彈性的租期。

除了提供東區商務辦公室所需的相關設備,像是影印、列印、傳真、掃描四合一的大型專業全彩事務機、或是單槍投影機及屏幕等等之外,東區商務辦公室更設有24小時保全系統以及嚴格的門禁管理,讓公司內部的重要文件更有保障,另外也配有專業秘書會議紀錄以及會議現場專業翻譯人員等服務,希望透過東區商務辦公室所提供的專業服務與設備,能夠協助企業賺取更多利潤。

不僅擁有彈性的租期,東區商務辦公室更是提供了相當多元的服務,包括了高坪寬無線及有線上網、電話語音秘書留言服務、辦公用品代訂等等,本商務中心將竭盡可能的協助企業發展,希望透過東區商務辦公室的幫助,讓企業的能夠快速的拓展業務,並且藉由彈性的租期讓企業可以即時的掌控各項營運成本。

選擇進駐東區商務辦公室,不僅交通相當方便,加上大安區算是金融業的商業重鎮,更能夠有效幫助企業開發業務,製造更廣大的商機,歡迎有東區商務辦公室租賃需求的公司行號來電諮詢。